19  

 一開始就完全被踏炸到
,要吃早飯而露出的微妙(?)的笑容和
跟姐姐開的玩笑;好像就是日常會做的事。
然後皮衣緊身褲真的
雖然踏有2場KISS戲,可是第2場應該是借位啦,
看他嘴抿的那麼緊,你是很不願意喔?XDDD
可是到後面,劇情開始緊張的時候,一直CHOCK樣(耍帥)是怎樣,
表情好僵硬,眉毛和眼睛一直在蹦緊狀態

 

不過都不及膩膩的油膩作風,打架那裡真的
而且一下就被女生推倒是怎樣啊,你是有那麼弱喔XDDD

看著他表情一直崩掉(e.g.  ),我快不能專心在劇情上了......
直到最後還是...桃紅色長大衣是怎樣啦到底!!!
李先生你是要上學好不好?不是去登台吧?(這不是膩膩的錯啊!!)
雖然把髮型改一改後是變帥了XDDD

 

最後我強調,19並不是笑片

 

好啦~認真mode。

終於把19看完了,雖然沒有大卡司(雖然現場踏也很貴啦),
也沒有爆破場面;青澀的踏演員,奶音很重的李勝膩,
平凡的女角(對!!我就是不留意女角,如何?)
和一個普通的故事,好像讓19更貼近現實,
而且很好地呈現了由青年變成大人那種迷惑;
到底我要幹嘛?

夢想,好像是每個人都會有;可是在現實的威逼,灌輸下,
還能堅持下去的,又有幾人......
看著膩膩,彷彿看到自己;只隨著人家的指令走,"要用心讀書","要考好試",
"要拿好成績",都不吭一聲的照做;書唸完了,時間過了,
渾渾噩噩的就二十個年頭了,我到底要做什麼?
就攢錢就好了嗎?還有呢?完全沒有想法。
今年,看著好多人都上大學了;心裡羨慕,可是如果我也上了,
又唸三年書了,那之後咧?是否只是把我要幹嘛這問題延後三年而已?
看似人都擁有必然夢想,其實不盡如此;
其實很幸福,因為它將帶給你力量;
當向它邁進了一點,即使只是0.01毫米,你也會為它快樂不已。
各位擁抱著夢想的人,努力前進吧!!
然而我會到什麼時候才找到我想要做的,而不是我需要做的東西呢......

創作者介紹

지용。腐@AJ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19940526
  • 小腐那天說要看,所以我也去看了!
    我覺得真的很棒,雖然沒又過多的鋪陳,但裡面的寓意也不少:)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我讀大學要做毛,雖說也不知現在自己到底能做甚麼ORZ
    總之讓我們一起慢慢找尋自己的初心,勇敢的走向未來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