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CON實在是太嗨了,雖然只是在980 的山頂;

可真的是 이건 장난아냐 了!!!!

所以決定來後記一下 

 

我們五點多就到了,離進場還有時間就到處走走逛逛

看到穿賽車服的小孩!!!!!

 

DSC_0057  

DSC_0058    

哥哥帥帥,妹妹可愛!!!

還有GAHO跟JULIE

  

好多人排隊等合照,所以我就隨便拍拍算了XDDD



這是從我位子看去,因為場子沒很大,山頂也沒很遠;而且角度也很不錯~!!!

 

我們這邊是BA~~BE 喔~ 

 

 

DSC_0076    

開始了~!!!!!

歐賣尬!!! 音響配著燈光,權志龍開著他的玻璃車(?),由這刻開始尖叫直到完場

DSC_0115    

Make some NOISE!!!!!

這次竟然還放煙火!!! 歐賣尬已經不能夠表達當下的沸騰!!!!

 

DSC_0144    

然後因為EPIK HIGH的登場我整個瘋掉

就只拍到這張糊掉的...... (你到底誰的飯

  

然後旁邊的女生也是HIGH SKOOL 來著呢~~

  

權某人心情看來很好,都笑咧嘴的

 

然後就開始賣萌大放送,還說自己不是귀요미 誰相信啊~!!!!

  

皇冠燈海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可這重點是台上那大小不一的熒幕,完全讚!!!!

A BOY時出現的那條龍,歐賣尬!!!!完全立體感10000。

然後THE LEADERS時出現的彩琳,我完完全全的被FAKE了,

我100相信那是真人......

  

歐賣尬!!!!那XX大合唱!!!嬸嬸美翻天!!!!

歐賣尬,讓我先冷靜

 

其實很好奇那3塊東西是什麼......

 

香港場 玫瑰紫海應援準備中......

  

  

!!!!!!HKVIP!!!!!!!

  

那姊姊(?) 掉下來的時候,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啦!!!

可明明她是慢慢的掉下,我還是雞皮疙瘩丟一地 (沒事幹嘛這樣嚇人呢......

  

so now SHE's GONE

  

這樣的舞台,怎麼會不讓人瘋了

不一會就已經到了安歌時段........

時間怎會跑這麼快呢......

  

  

小表情一堆

當時實在是太嗨了,照片都亂來的,自己湊著看吧

  

餵魚時間到了......

又親手又摸頭的.........

 

每個角落的魚都好好的餵飽飽......

兩個多小時就這樣咻咻過

今天肩膀酸 脖子酸 腰也酸

可真的好值得,不去後悔!!!

很懶的沒有去後制一下照片,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지용。腐@A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